野生的老显

眼耳触摸世界
心灵感悟灵魂
致力于原创
传递负能量
辨证藏心间
思量此世界
欢迎提问
欢迎投稿
感谢莅临
私人邮箱:sendyq@163.com
个人公众号:老显(ID:sendychiu)

Q:我一个好朋友(很不喜欢这样的开头,但确实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哈),就叫她A吧,A最近很煎熬,她喜欢上一个男生叫B,他们是高中同学,现在不在一个地方,前不久的时候他们开始很聊的来,什么都可以聊,谈天说地聊理想,感觉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这样持续了有

    女方A和男方B既然是高中同学,想必双方是在话题上以彼此同校这段青春历史故事作引子,然后很容易的铺垫并延伸双方初始感情基础,接着双方感觉对味,渐渐你侬我侬,继而有了达到彼此欣赏的情境。

    只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女方喜欢男方,而男方是否真喜欢女方并不能因为女方自己的判断而定,因为双方都没有捅破那层纸,尽管有甜言蜜语甚至承诺,但真爱并不是简单的说说,特别是男方过早给出空头承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不成熟的表现。

    这种情况下女的一般主动喜欢一个男生是容易的,但是真喜欢却属不易,很大原因是她内心的情愫被扰动,或者是情窦再开,女孩子春心一开很难刹住,于是会影响了脑细胞的运转,就会出现所谓的爱情使智商变低,面对一些问题会出现不知所措。

    个人觉得,女方存在男方喜欢她的感觉,而她却无法判断他是不是真喜欢的原因,一是因为没有挑明,二是因为女方也喜欢男方,三是异地的不安全感,所以当她等待并期待着那个男方可能反过来追的时候,他的突然消失既令她心神大乱,又让她像丢了布娃娃一样特别纠结。至此,女方并无大错,只是因为简单的直觉和逐渐迷失的智商而不明情况。

    男生离开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有新欢,而无心再恋女方。

    二是一直把女方当备胎,然后遇到有新欢,而无心再恋女方。

    三是不想打扰女方的世界,暗自离开。  

    四是因为内向不敢表白,苦等女方主动无果,便选择离开。 

    五是怕表白后没有好结果,便选择离开,看女方反应,视女方反应情况而定。 

    六是确实有事而真的需要离开,却不敢与女方告别,有可能是来不及告别,有可能是不想打扰,更有可能是并不在乎。

    七是女方想太多了,男方并不是很喜欢她,女方在男方心里没那么重要。 

    八是一切都是女方一面之想,所有没挑明的关系里,双方可以不存在特别在乎的那种层面,所以男方选择离开是特别正常的事,而女方仅仅因为喜欢他,便觉得男生就这样的毫无音讯会不会是与自己有关。其实却是女方自己想太多了。

    另外,如果一个男生真喜欢那个女生,他会想办法让女生知道的,一个真正的男人是要主动的,而不是一味的矜持,让女生一再主动也不是男人绅士的表现。 

    希望个人愚昧的分析能给您帮助,有说得不好不对之处欢迎指正批评,谢谢提问~【老显】


评论(25)

热度(22)

©野生的老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