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老显

眼耳触摸世界
心灵感悟灵魂
致力于原创
传递负能量
辨证藏心间
思量此世界
欢迎提问
欢迎投稿
感谢莅临
私人邮箱:sendyq@163.com
个人公众号:老显(ID:sendychiu)

错爱就是这么纷纷扰扰(上)|老显解忧

文/老显


@老显:

你怎么会觉得我是大叔呢?


@诚如:

感觉你老了


说话越来越一针见血了


我才不要他的心,我讨厌爱情。


@老显:

情感路上一点挫折就让你对爱情产生了厌恶,这是正常的。而且人性的根底中,人的自私是占很大层面的,不是每个人都会把爱情当珍宝一样珍惜对待,把对方当父母一样照顾其感受,你在不知道是对是错的时间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别怕,既然对他死心,首先要做的事,便是把他忘了。


@诚如:

忘不了啊!!!


@老显:

没事,发脾气吧,这是正常的情绪,因为你确实陷在了爱里面而目前还没有办法全部拔出来,需要一个渠道让自己的所有不满得到释放。


现在让你忘记他肯定是不太可能的事,除非你能够受到刺激狠下心,毕竟你不是一个善于控制自己情感的人,或者说你并不能在现实和情感中去衡量并最快做出适合自己决定的人。


不用急,可以慢慢来,但是千万别出现极端的,崩溃的做法或想法,这样对你自己现在甚至未来都是不利的,虽然可能会让你对爱有所新的感悟,但是会出现一种极端的反作用,就是像你说的那样,讨厌爱情,不相信男人的心和做法,这是比较危险的哎。


就不劝你怎么去忘掉,但是还是会建议你好好生活在当下,想太多是无济于事,走了便是走了,回不来就不要再叹息,除非你想用尽一切手段或方法夺回来,那另外再谈。现在的我也不是常挽救陷情难拔的人于水火之中,不过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支招,也就当是慈善的帮忙吧。


@诚如:

我不会太极端的。但需要特别长的时间才能把心理状态休整好。回想当时付出那么多,现在想起来居然感觉自己很可怕。自己的事都不想管,只会无时不刻去想他。爱的特别极端,其实现在看来这也是不可取的。


当时的我,听到他背叛我的时候,没来得及生气,发了很多短信表示挽留,我说我要等你。然后是无尽的等待,有时候预感,他会回来。


可他再回来,我能怎么办?


等了很久,他终于把我变得无动于衷了。如果后来他再度回来,我会觉得很恶心,毕竟当初狠心抛弃我,而今还有什么脸回来找我?所以我也不会等他了。


如果还爱我,却有十天没有理会我。那时我绝望了,死心了,在二月分手,说这辈子也不要见到他。却在三月初,说他后悔了。我很赌气,骗他自己谈了新的恋爱,叫他千万不要回来。


可我发现我爱的一直是他,虽然是吵吵闹闹,但一直在心里有他,忍不住又给他打了电话,后来他就说高考完再说。


正是最后冲刺的阶段,那时。


我决定考试完就复合。于是给他打电话发短信,让他等我。我以为他能懂。


高考完,他告诉我少联系,歇斯底里的追问,才知道原来他有新女朋友!


他有新女朋友了!


我还傻傻相信他,以为他不会偷腥!


高考前,他总给我打电话,说是关心我,对我负责任,我以为他回心转意。呵呵,原来是良心不安的愧疚!


@老显:

刚开始恋爱热情过剩,容易陷入爱里难以自拔,继而付出多得把自己吓倒,而且设定了一个特别高的期望,结果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应,期望变成了失望,人便很容易徒增伤悲,加上类似你这样的背叛情况,更容易崩溃。


所以在爱里面要不就对互相爱的人报以热烈的真爱,要不就别太认真别太投入,实在没把握,就先凭心去确定对方是不是冥冥中那个对的人,再去毫无保留的爱。


通过你的恋事,或许这是你需要明白的,每个人是因为寂寞或动心或需求而会去爱上一个人或者说想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而你的那个他有可能是因为寂寞和需求和你在一起,毕竟你爱他多过他爱你,他利用了你对他的喜欢和爱为所欲为,然后渐行渐远到最后抛弃了你,新欢或许会走你的老路,如果新欢是他的真爱,那只能说你一直都是他的备胎,他不过就仗着你喜欢他呗。


先看到情况,明白了现状,对此事有个全方面的了解之后,再对自己进行分析和反思,把收获的东西和挫折融化成下次爱来临的准备,希望不是因此而厌恶爱情和不再十分相信男人,姑娘。


爱情令人烦又令人伤,但爱情又令人喜令人欢,就是这么该死,别一开始就把一次碰巧的恋爱看得特别特别重,除非你们俩是特别特别真爱,可惜以此看,你们俩不是,所以权且当做一次经历,我已经看到未来你会遇到更好的,因为你是个情感丰富的姑娘,对真爱会很投入,而投入到对的人身上,会得到应有的回报,那便是幸福,所以别太忧伤。


@诚如:

谢谢你说这么多,虽然吸取教训也是漫长的过程,我挺笨的,别人伤害我我也是很久后才明白。所以啊,我得少谈恋爱。


现在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了,对感情不报希望了,希望越大,失望也大。


@老显:

至于恋爱这点事,越怕于尝试便越不知道它是怎么回事,无试不知真爱,有机会或者下次爱情来临,也尝试去重新好好体验,可能不会遇到你所说的很爱很爱你的男,也可能不会遇到背叛你的男,可能会特别美好也可能特别离谱,都别看得太重,自己做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的过程将有你期待的那个人在你面前出现。祝福你,姑娘。


@诚如:

谢谢你的指点迷津!老显先生。



————【THE END】————


微信公众号:老显

ID:sendychiu

联系邮箱:sendyq@163.com


———感 谢 各 位 看 官 垂 阅 至 此————









评论(1)

热度(3)

©野生的老显 | Powered by LOFTER